永活真神

永活真神
曲:John Laudon 詞:唐桂成
Album:
得勝者
萬物未創造 年日未開始
有歌聲已響遍 佈滿至高處
日後萬有必歸向造物的主
世間終必會讚頌 這至聖的主
但我只知寶貴這時刻
讓我傾出真心意來稱讚你

*
是永活真神 是永活主宰
是昔在今世到永遠常存在
越過萬千里 越過萬千載
亦配受所有敬拜不會變改
永活的你 當得讚美

一生的光陰 還未渡一天
你早將我揀選 賜予我恩典
或遇著千般挑戰患難試煉
你手必將我捉緊 牽引到終點
但我只知寶貴這時刻
讓我傾出真心意 來稱讚你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
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