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聽到

聽到

/張詠怡

在那天一聲控訴愛的呼喊向天呼告

在瞬間無數生命給擺佈

人間哭訴誰掌管世間真理有沒有?

人的哀求 誰又會知道人間的痛

人冷血的戰無辜的承受

無聲呼喊﹑淚的洗澡;

我不知道﹐每天的美﹐每天的笑

可不可再感到。

神的回應 我已聽到人的呼喊

是我所愛我的哭不比你消減

鬥爭不斷憐憫不見

裡憎怨沒有寬恕

人的心已給倒轉。

誰記得到耶穌早已擺上

根釘痛血滴流下

為誰付上一切犧牲?

無邊的愛無底的寬恕

新生的美永生的盼

能完全改寫這顛倒世界。

神會聽禱告神往找失喪

世間的惡神不可容納(神不會容納!)

如今只要回轉(的家)

人終必到無需恐怕唯一出處 --

是永生的愛(是主所賜的愛)

(repeat)

如今只要謙卑的擺上

自我抓緊真理

讓神做我今天的主。

願神在這片地作王。

願神在這世代得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