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器

大器

求上帝堅强我喪失的心
使軟弱的我 能跨勝罪界
將我生命變改
完全為你去發出生命的幸福精采
求主改變我身心使我能成為大器
作神你的燈
普照萬民 因主指引
使世人從頭回到你的手
作你的工

耶和華是我主我神
信望愛燃亮我心
我願意成為光燈
使我能活著為你
萬事為你令我身心活得震憾

求主去堅强我信心的不足
使軟弱的我 能跨勝罪界
將我生命變改
完全為你去發出生命的幸福精采
求主改變我身心使我能成為大器
作神你的燈
普照萬民 因主指引
使世人從頭回到你的手
作你的工

耶和華是我主我神
信望愛燃亮我心
我願意成為光燈
使我能活著為你
萬事為你令我身心活得震憾

求主去堅强我信心的不足
使軟弱的我 能跨勝罪界
將我生命變改
完全為你去發出生命的幸福精采
求主改變我身心使我能成為大器
作神你的燈
普照萬民 因主指引
使世人從頭回到你的手
作你的工

No comments: